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打線連兩戰大破左投 獅隊周末2連勝

2021/10/03 20:38

統一獅陳重廷敲出二分全壘打,單場3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隊昨10:5擊敗陳冠宇掛帥的樂天桃猿,昨面對富邦悍將陳仕朋,打線也發有所發揮,加上洋投猛威爾6局失2分優質先發,獅隊終場8:3擊敗富邦悍將,周末「廟宇季」連取兩勝。

獅隊面對陳仕朋,2局靠陳重廷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3局下悍將中外野手申皓瑋發生失誤後,林靖凱馬上敲安送回打點,該半局獅隊連6打席上壘、灌進4分。陳重廷5局下的本季首轟,更幫助獅隊拉大比分差距。

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則是交出6局好投,雖然6局上被楊瑞承、申皓瑋安打,單局失2分,但仍交出優質先發成績,6局113球,被擊出6支安打、送出6三振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猛威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,猛威爾其實狀況還有進步空間:「用球數有點多,對方有些紮實擊球剛好打進手套,整體來說前一場狀況反而較好。天氣溼熱導致他容易流汗,難以應付,球隊也盡量幫忙他。」

打線近兩場發揮不錯,餅總認為關鍵在老將陳鏞基找回狀況,及後段棒次的發揮,「基哥這兩場,關鍵時刻都有發揮。這幾場球隊也比較不會只依賴中心棒次林安可、蘇智傑他們,後段棒次的串聯很重要。」

陳鏞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