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創18年來最佳戰績 水手連20年無緣季後賽續創紀錄中

2021/10/04 10:18

水手今遭天使擊敗,連續20年無緣挺進季後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本季不到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結束,都仍有進季後賽的一絲希望,不僅自己要贏下比賽,還得靠其他隊幫忙,然而今日仍以3:7敗給天使,連續20年無緣進季後賽。

水手本季距離季後賽大門相當近,美聯外卡競爭激烈形成洋基、紅襪、藍鳥、水手「4搶2」, 今日的關鍵戰役,除了水手自己必須擊敗天使外,洋基或紅襪有一隊必須輸球才有機會打附加賽,並拿下外卡其中一席,結果最終不僅洋基、紅襪都贏球,水手也以3:7輸球,連續20年未能闖進季後賽。

此役天使早早在2局上打完就取得4:0領先,雖然水手在2局下有所回應,凱蘭尼奇(Jarred Kelenic)和克勞佛(J.P. Crawford)都各敲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幫助球隊追到2:4,不過天使在4局上靠著沃許(Jared Walsh)的2分砲以及5局上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1分打點三壘安打,將比分擴大至7:2,水手在6局下添得1分後就再無分數進帳,終場以3:7落敗。

根據《theScore》指出,水手的20年無緣進季後賽是現在北美職業運動各隊中,最久沒闖進季後賽的球隊,NBA國王隊15季則是排在其後。

水手落敗後,本季以以90勝72敗的戰績作收,事實上這是水手近18年來的最佳成績,2003年水手打出93勝69敗戰績,當時以2場勝差與美聯外卡擦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