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巨人投手比賽中現身觀眾席? 雙胞胎哥哥遭球迷誤認

2021/10/10 10:09

巨人牛棚投手T.羅傑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昨天在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以4:0完封道奇旗開得勝,觀眾席也出現騷動,中繼登板的巨人牛棚投手T.羅傑斯(Tyler Rogers)居然在場邊觀賽,還有人上前詢問他為何會在場邊,原來他是效力雙城的雙胞胎哥哥T.羅傑斯(Taylor Rogers),在場邊與家人為弟弟加油。

羅傑斯雙胞胎在1990年12月18日出生,哥哥Taylor在2012年選秀第11輪被雙城選中,2016年登上大聯盟,現已成為雙城牛棚要角,今年還首度入選明星賽;Tyler則是2013年第10輪被巨人選中,直到2019年才升上大聯盟,現今也是巨人所倚賴的牛棚投手,他們也是史上第10對登上大聯盟的雙胞胎兄弟檔。

Tyler昨日在分區系列賽首戰就登板,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在季後賽出賽,8局上接替先發投手韋伯(Logan Webb),在一壘有人、2人出局時,讓席格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,順利完成任務。中繼0.1局無失分並拿下中繼成功。

值得一提的是有球迷發現有神似Tyler的人在場邊,許多人無法分辨雙胞胎兄弟,都把Taylor錯認為Tyler,雙胞胎弟弟受訪時笑說:「真的很多人把他誤認為是我,還有人跑去問我哥哥,比賽中你怎麼會在觀眾席這邊。」球迷的發問和困惑的表情,讓哥哥Taylor覺得十分有趣。

雙胞胎哥哥Taylor觀看弟弟Tyler比賽時遭誤認。(取自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