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年領9億卻創生涯最慘紀錄 田中將大怒砸手套(影音)

2021/10/17 17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在今年以9億日幣年薪重返老東家樂天金鷲,但表現卻不盡理想,今天更在面對西武一戰,投出本季最短的4.2局,失掉5分吞下本季第8敗,改寫生涯單季敗場紀錄。

田中將大今天前3局無失分,直到第四局才因為串連安打失掉首分,5局上半田中將大遭遇亂流,單局被打4安,包含將他KO退場的中村剛也兩分砲,下場時田中將大也因為不滿自己的表現,退場後時面無表情,後續也在休息室坐下後砸手套洩憤。

樂天在比賽後段也未能夠將分數追平,終場西武以6:5一分差險勝,田中將大苦吞日職生涯新高的第8敗,同時他自7月13日以後連9場比賽都沒能奪勝,此役更是他本季首度在局中被換下場,賽後田中將大說道:「一切都取決於結果,投出這樣的表現我很不甘心。」

田中將大苦吞本季第8敗,寫下日職生涯最差紀錄。(圖片取自樂天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