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傷勢恢復不如預期 活塞新科狀元開幕戰坐壁上觀

2021/10/20 08:49

坎寧安缺席活塞開幕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於今天盛大開打,但今年選秀狀元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因在訓練營扭傷腳踝,熱身賽開打至今從未替活塞上陣。美媒報導指出,他將在明天對戰公牛的開幕戰缺席。

活塞總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10月開季訓練營時告訴記者,坎寧安練習時腳踝不慎扭傷,但傷勢非常輕微,並無太大影響,預計能趕在熱身賽回歸。不料,坎寧安的傷勢比預想來得嚴重,4場季前賽都在場邊當啦啦隊,凱西也坦言,除非狀元郎傷勢痊癒,否則不會輕易讓他重返賽場。

少了引頸期盼的新科狀元,活塞開幕戰將仰賴上季破繭而出的葛蘭特(Jerami Grant),他去年從金塊轉戰活塞,整體數據直線上升,場均貢獻22.3分、4.6籃板、2.8助攻,打出生涯代表作,並入選最佳進步獎最終名單。

坎寧安身高6尺6吋,司職控球後衛,他在加入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前,被ESPN評比全美排名第一的高中生,視為狀元的不二人選。大一球季場均繳出20.1分、6.2籃板、3.5助攻,季後選秀會上毫無意外被活塞以第一順位選走,外界評他模板為哈德威(Penny Hardaway)和希爾(Grant Hill)的綜合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