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明迎生涯首場例行賽 火箭榜眼:努力是為了這一刻的到來

2021/10/20 09:16

J.格林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火箭首輪選進J.格林(Jalen Green),計畫將他與波特(Kevin Porter Jr.)組成後場雙槍,明J.格林將迎來生涯首場例行賽,他也難掩興奮,表示這一刻終於來臨。

火箭將在明日例行賽首戰對上灰狼,J.格林表示他既緊張又感到興奮,「我們在NBA,在最高競爭水平上,還有粉絲,我想一定會很有趣,我努力也是為了這一刻的到來。」

去年選秀上,J.格林以首輪第2順位被火箭選中,這個熱身賽他出賽4場,繳出均13.3分、3.8籃板、2.3助攻,他也坦言選秀順位讓他感受到些微壓力,不過也因如此,他認為他必須更完美,更因為這是他所熱愛的運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