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王柏融地位不保? 火腿預計網羅大聯盟單季31轟重砲

2021/10/27 10:08

努涅茲曾在金鶯單季擊出31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日媒《日刊體育》爆料,日本火腿打算網羅曾在大聯盟單季敲出31轟的洋砲,今年仍在大聯盟有出賽紀錄的27歲野手努涅茲(Renato Núñez),做為新球季的洋將候選人。

右打的努涅茲有著6年307場大聯盟出賽經驗,曾在2019年於金鶯隊時繳出單季31轟的成積,扣除146場指定打擊,他守備位置主要為三壘,同時也能夠守一壘,偶爾還能客串左外野,打擊能力是他最大的特色。

日媒指出,火腿本季再度落到B段班,打擊火力不振是關鍵,雖然札幌巨蛋球場很大,全壘打牆又高,但火腿是太平洋聯盟唯一一支全壘打數沒破百的球隊,打擊率2成31也是最後一名,在主力打擊不佳,年輕選手也沒有跳出來的情況下,下個賽季強化打擊火力會是他們最重要的課題。

今天球團宣布稻葉篤紀為新任的總經理,而監督預計會是前明星外野手新庄剛志,這個消息將會在後續正式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