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日職60勝名投退役 自曝接到台灣球隊邀約

2021/10/27 09:39

岩田稔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生涯出賽200場,總共拿下60勝的37歲左投岩田稔,昨天舉行引退儀式,他在日本媒體上專欄揭露,自己今年有接到去中職打球的邀約,但他最後仍決定身穿阪神虎球衣退役。

岩田稔今天在日刊體育專欄寫道,雖然自己肩膀手肘的狀況都沒問題,但心已經到了極限,今年季中決定引退,他感覺自己鬆了一口氣。

他也提到,自己在發表退役聲明前,接到台灣和義大利的職棒球隊詢問打球的意願,雖然他原本有赴海外打球的夢想,但最後他更想要穿著一路栽培他的阪神虎隊球衣退役,從一而終的心情更加強烈。

岩田稔在2005年被阪神選秀選進,2006年日職一軍初登板,生涯15年來出賽200場有193場先發,拿下60勝82敗,防禦率3.38。也曾代表日本參加過2009年經典賽,他過去曾有與一型糖尿病奮鬥的病史,今年還一度感染了武漢肺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