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助總的叮嚀聽進去了! 陳子豪10局一棒當英雄

2021/10/29 23:04

中信兄弟陳子豪敲出三分全壘打,超前比分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靠陳子豪10局上轟出致勝3分彈,以5:2逆轉勝樂天桃猿中止3連不勝,下半季與統一獅仍無勝差並列首位,領先與桃猿的差距拉開到5場。

桃猿打完5局靠林立兩度發起攻勢以2:0領先,兄弟於7局上靠連續3安與高飛犧牲打一舉扳平,10局上2出局後兄弟兩人在壘,桃猿派陳禹勳登板拆彈,才投4球就被陳子豪轟出大號3分彈。

陳子豪指出,10局上打擊前總教練林威助叮嚀「低的指叉球不要揮棒」,剛好打到偏高紅中直球,因為前4次打擊被三振2次還有1支雙殺打,這1棒不僅鼓勵球隊也鼓勵自己。

中信兄弟陳子豪敲出三分全壘打,超前比分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