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「我要殺了你!」 中日龍左投曝收球迷死亡威脅

2021/11/17 07:05

中日龍隊29歲中繼投手大將福敬登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中日龍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中日龍隊29歲中繼左投大將福敬登,今年表現依舊出色,今與球團談約獲得加薪1400萬日圓,明年薪水將高達6000萬日圓,然而昨在簽約記者會上,他卻爆料自己長期在社群媒體上遭不理性的球迷們「死亡威脅」,呼籲大家一同來遏止這樣的行為。

福敬登去年球季以30個HP點拿下最優秀中繼投手賞,本季他出賽57場,拿下2勝2敗、20中繼、防禦率3.18的成績,是中日龍牛棚陣中的一員大將,季後獲得球隊肯定加薪1400萬日圓,年薪來到6000萬日圓。

昨在球團舉辦的簽約記者會上,福敬登先感謝中日球團的肯定,但接著就義正嚴詞地批評某些不理性球迷的行為,爆料自己從2019年開始就一直在社群媒體上收到很多「殺人預告」,這已經嚴重威脅到他與家人的人身安全,因此從今年4月遭遇左肋骨壓力性骨折後,他就讓自己徹底遠離社群媒體。

「我其實很想要開設社群媒體帳號分享一些比賽的日常,但每次投不好,就會有收到像『我要殺了你』大量的這種殺人預告,有些甚至直接嚴重威脅到我家人的生命安全,」福敬登說道,「我知道球迷會因為輸球感到失落,也知道很多人會說『不要看就好』,但是這種方式讓選手相當心痛,而且這些訊息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在球場上的表現,甚至對我的心理健康造成影響。」

而中日龍新監督立浪和義隨後也公開力挺指子弟兵,「當球員做得不好時你當然可以批評,但批評得過火,或只是想藉由這樣傷害球員來釋放壓力,我覺得非常不可取,人們應該要對有困難的人伸出援手,用這種方式打擊那些正在努力工作的人覺對不是好辦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