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確定Guardians本周更名上路!「克利夫蘭印地安人」走入歷史

2021/11/18 10:19

「克利夫蘭印地安人」將走入歷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改名之路曾歷經波折,不過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官方在今日宣布,確定將在美國時間周五正式更名為「Guardians(暫譯:守護者)」,並且相關周邊產品也將開始販售。

根據球團所發出的官方消息,「克利夫蘭印地安人」將走入歷史,美國時間周五正式更名為「Cleveland Guardians(暫譯:守護者)」,其資料、社群LOGO、名稱、帳號也將陸續做更改,另外主場的球場商店也將會開始銷售Guardians商品、紀念品。

事實上球隊的更名之路並不容易,同城還有一支名叫「Cleveland Guardians」的直排輪隊,一度傳出雙方購買命名權的價碼談不攏,談判告吹,後來直排輪隊10月一狀告上聯邦法院,不過根據美國媒體昨日的報導,雙方達成共識,同意繼續都使用「Cleveland Guardians」。

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名已經使用超過100年,不過因含種族歧視紛爭,球團在7月時決定下賽季開始就要改稱「Guardians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