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簽下雷神只能是開始! 美媒規劃天使休賽季補強藍圖

2021/11/17 19:28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以1年2100萬美元合約簽下前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,《CBS Sports》史奈德( Matt Snyder)分析這該只是天使在自由市場開的第一槍,接下來他們還有很多補強要做。

史奈德首先點出天使雖然簽下一位投手,但還遠遠不夠,天使陣中至少需要再補強一位先發投手,而今年市場上的數名球員包含雷伊(Robbie Ray)、薛哲(Max Scherzer)、高斯曼(Kevin Gausman)、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等人都是他們可以考慮的目標。

若假設天使隊再簽下本季巨人隊王牌高斯曼,那麼下個球季天使的開季輪值將為:大谷翔平、高斯曼、辛德加德、山度瓦(Patrick Sandoval)、蘇亞雷斯(Jose Suarez),加上巴雷亞(Jaime Barria)、坎寧(Griffin Canning)、德梅斯(Reid Detmers)協助天使的六人輪值來保護大谷翔平,史奈德認為這樣的先發投手陣容深度很不錯。

高斯曼。(資料照)

若天使不選擇簽約的話,還能透過交易的方式,有可能拿陣中潛力外野手阿德爾(Jo Adell)、馬許(Brandon Marsh)或者亞當斯 (Jordyn Adams)當作包裹,交易別隊的優質先發投手。除此之外他們還得顧好後防,因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將成為自由球員,若無法留下他,天使還得再去尋找新的終結者。

除了投手方面,天使還得需要一名游擊手,本季的自由市場是游擊手大年,有柯瑞亞(Carlos Correa)、席格(Corey Seager)、史托瑞(Trevor Story)、巴耶茲(Javier Baez)和希米恩(Marcus Semien)五大游擊手可以簽,或者是簽下次一級的游擊手鷹俠(Jose Iglesias)與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,或者是更普通的游擊手如賈維斯(Freddy Galvis)。又甚至天使可以透過交易,將響尾蛇隊的馬提(Ketel Marte)給換過來。史奈德指出,不論如何天使隊都需要加強他們的游擊防區。

天使有望迎回前金手套游擊手西蒙斯?(資料照)

而最後一點就是大谷翔平的延長合約,本季大谷翔平繳出了超級巨星等級的表現,但他的年薪僅有300萬美元,明年也只有550萬美元,2023年將會是他最後一年的仲裁年,根據《Fangraphs》估計,大谷翔平在今年的表現值得拿到高達4100萬美元的薪水。

史奈德拋出了一個疑問,那就是天使隊有沒有辦法在大谷翔平接近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,承擔大谷翔平的延長合約?而目前他認為雙方續約最好的時機就是在最後一年的仲裁前,先簽下一張包住他最後一年仲裁年的延長合約,而就大谷翔平來說,今年他的身價可能也會是最高的時刻。

史奈德總結,天使隊成功的休賽季補強,看起來應該是增加至少一個輪值投手,最好是王牌等級的投手,然後簽回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,再從自由市場簽下一位游擊手,並與大谷翔平談好延長合約,簽下辛德加德是好的動作,但這不應該是個巨大的一步,而得是個開始。

辛德加德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