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小波爾32分轟本季新高 黃蜂擊退溜馬險翻船

2021/11/20 12:16

小波爾繳出準大三元數據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前4連勝的黃蜂,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溜馬,靠著小波爾(LaMelo Ball)32分11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帶領下,終場121:118擊敗對手,收下近期5連勝。

相較於上次兩隊交手殺得難分難捨,本場黃蜂三節還沒打完就將差距擴大到25分,逼得隔天還要背靠背出戰的溜馬提前換下主力,由板凳來消化完比賽。不料,溜馬板凳上場大殺四方,沃納梅克(Brad Wanamaker)、鋒線射手蘭柏(Jeremy Lamb)等人不斷在分數上有所斬獲,三節結束僅剩13分差。

比賽最後不到1分鐘,溜馬仍落後黃蜂10分,但蘭柏再度挺身而出連飆進2顆三分,並靠全場壓迫製造對手失誤轉換得分,將比分縮小至3分差。倒數16.2秒,M.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未能接住小波爾長傳發生失誤,給溜馬最後一擊機會,無奈最終未能完成出手上演大逆轉。

溜馬差點演出逆轉秀。(USA TODAY Sports)

黃蜂全場共6人得分上雙,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繳出25分4籃板3助攻,M.布里吉斯挹注14分,板凳殺出的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和C.馬丁(Cody Martin)則分別貢獻16分及12分,羅齊爾(Terry Rozier)則有10分進帳。

溜馬雖然今天板凳群發揮出色狂轟78分,無奈先發迷航,僅有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一人得分來到雙位數,蘭柏僅上場15分鐘就攻下23分表現最佳,防守大鎖克雷格(Torrey Craig)也有14分火力輸出,沃納梅克則拿下1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