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灣大賽》錢薇娟G2開球 感受兄弟洲際主場強大氣場

2021/11/28 17:38

T1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賽獅象爭霸今天第2戰開打前,邀請T1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開球,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蹲捕接球,錢薇娟投出一顆「慢斗」球進手套,為大賽揭開序幕。

錢薇娟表示,過去在體委會服務時曾開過1次球,當時是中職二軍總冠軍戰,今天第1次為一軍球賽開球,「很開心,站在投手丘視野的確不錯,難怪全場焦點都會在投手身上。」

50歲的錢薇娟透露,早年曾到現場看過陳義信投球,黃平洋因選舉關係彼此熟識,但是她已很久沒進場看職棒比賽。

今天走進兄弟洲際主場,錢薇娟表示,剛進來現場感受氛圍,主場氣勢很夠,的確值得借鏡,棒球行之有年,很多東西要向職棒學習。

昨天T1聯盟開打,官方公布進場人數為3456人,錢薇娟說,T1聯盟在疫情期間才成立,時間非常緊湊,每個時間點都做了非常多事情,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呈現,所有工作團隊都滿辛苦的,加上昨天台北天氣非常糟糕,雨很大,T1聯盟第一場賽事能有這麼多球迷進場,給自己打70分,覺得還不錯。

錢薇娟也說,T1聯盟6都都有球隊,台南也有,剛剛她有跟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交換過名片和意見,相信在台南有機會合作。

T1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T1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