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道奇終結者有望轉戰馬林魚?兩大誘因是關鍵

2021/12/04 08:13

簡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大聯盟目前處於封館狀態,自由球員暫時無法簽約,不過相關傳聞仍不斷,根據美媒消息來源,道奇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不僅回鍋機率已經愈來愈低,新去處也有一隊呼聲特別高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卡斯提歐(Jorge Castillo)近日在報導中指出,簡森已經被認為不會回歸,而道奇隨隊記者David Vassegh則在播客節目中透露,簡森這個冬天仍會尋求一份大約,「畢竟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能在市場拿到大約

至於簡森的新去向,馬林魚據悉是選項之一。Vassegh隨後提到,馬林魚與簡森協商的過程中,在道奇待過多年的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也參與其中,兩人有望再續前緣。

邁阿密另一誘因是地緣。Vassegh指出,簡森休賽季都待在家鄉庫拉索,因此比起洛杉磯,邁阿密當然更加便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