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彩威力盃》張睿哲埋伏9棒奪打擊王 教頭讚關鍵

2021/12/05 15:23

桃園市張睿哲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桃園市今天10:0擊敗台北市,奪本屆威力盃冠軍,總教練紀順彬特別提到,教練團刻意安排張睿哲打第9棒,他幾乎場場安打,起到打線串聯功效,是關鍵之一。

冠軍戰時,張睿哲也有安打演出,合計15打數8安打,奪打擊王第一名。紀順彬說:「他在母隊中平國小其實是開路先鋒,我們刻意把他隱藏在第9棒,他具備上壘率跟腳程,也讓我們戰術靈活。」

張睿哲自認這次盃賽打得還不錯,他還透露說,這次冠軍賽可說是復仇:「對方投手(廖芫豎)上次重光盃4強對我們完投,那時候我沒有打安打,今天有突破對方球路。」

桃園市張睿哲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桃園市張睿哲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