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慘!拓荒者雙槍全倒 麥考倫氣胸、歸隊時間不明

2021/12/08 10:17

麥考倫(右邊)被診斷出氣胸,歸隊時間不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雙槍之一的麥考倫(C.J. McCollum),在今天球隊宣布在經過電腦斷層掃描後發現他的右肺部有氣胸,目前歸隊時間不明。

麥考倫在美國時間禮拜一對快艇的比賽就沒有上陣,他在當地時間12月4日的比賽就在對上塞爾提克隊時受傷,在檢查出氣胸後,麥考倫預計還會再做其他的評估,因此球隊還沒有宣布他回歸的時間點。

本季麥考倫場均可以拿下20.6分、4.1籃板、4.5助攻,而在他倒下後,拓荒者的傷病問題也越來越嚴重,因為另一名雙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後衛西蒙斯 (Anfernee Simons)與前鋒雷托(Nassir Little)全部都因傷倒下,目前拓荒者戰績11勝14敗,在西部排名第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