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奧運》疫情恐藉冬奧延燒!美國滑雪女王驚傳確診

2021/12/28 09:49

席弗琳。(資料照。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北京冬季奧運只剩不到六周,曾獲兩面奧運金牌的美國滑雪好手席弗琳(Mikaela Shiffrin)卻在昨天驚傳確診。

今年26歲的席弗琳得過兩面冬季奧運金牌(2014、2018)和三面世錦賽金牌(2013、2015、2017)。其中2014年的索契冬奧,她以18歲的年紀成為奧運曲道項目最年輕的金牌得主。

昨日她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布:「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很好,但很不幸地,我的Covid-19檢測呈現陽性。我正在進行隔離,將缺席本周即將於利恩茨舉行的世界盃。祝我的隊友們好運...我會在遠方幫你們加油。謝謝你們的支持,明年再見。」

錯過這次利恩茨世界盃對席弗琳重回世界總冠軍寶座是一重大打擊。她現在雖然在積分榜上領先義大利好手戈賈(Sofia Goggia)115分,但她仍需要在最擅長的兩個項目迴轉和大迴轉中保持高分。在這個時間點確診對她來說實是大不幸。

最近因確診而錯過比賽的滑雪運動員不只席弗琳一人,還包括前任世界冠軍貝赫拉米 (Lara Gut-Behrami)、今年世錦賽金牌得主林斯貝格(Katharina Liensberger),以及紐西蘭好手羅賓森(Alice Robiso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