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火腿2洋砲有望獲重用 日媒預測開季先發沒有王柏融

2022/01/02 06:51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連續3年排名B段班,請來新監督新庄剛志盼能打造新氣象,而自從他上任以來話題不斷,突破常識的想法推陳新出,火腿新球季的打線可能會打破固有觀念,擺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先發陣容。日媒《full-count》預測開季先發未見旅日好手王柏融。

日本火腿近年戰績不見起色,連續3年都名列洋聯第5,無緣季後賽,為了備戰明年球季,火腿動作頻頻,先是換上新監督新庄剛志,並不與兩大外野主力西川遙輝與大田泰示續約,日媒《full-count》預測24歲小將今川優馬有可能先發鎮守右外野,他在二軍的6成06長打率高居全隊之冠,而中外野是快腿五十幡亮汰,而左外野就是中心打者近藤健介,而指定打擊將會是洋砲努涅茲(Renato Núñez)。

而內野方面,野村佑希是不動先發三壘手,游擊防區將由石井一成和中島卓也來競爭,洋砲艾爾坎塔拉(Arismendy Alcantara)將會是主戰二壘手,一壘手是備受期待的清宮幸太郎,而石川亮有機會擔任主戰捕手,而開幕戰先發投手有高機率是王牌投手上澤直之。

王柏融季後獲得日本火腿隊續約,儘管西川和大田的離隊,讓他有更多機會競爭左外野或右外野先發,不過火腿共簽下6名洋將,一軍洋助人的名額有限,勢必會影響到王柏融的出賽機會。王柏融受訪時曾表示,這次春訓必須更努力,把自己準備好,表現給教練團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