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富邦新洋砲像「將軍」 丘總談新球季各守位規劃

2022/01/04 15:39

富邦悍將在新莊球場展開第一階段集訓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針對新球季各守備位置的佈局,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初步規劃,每個位置希望都有3個人可以擔任,每個球員最好能守2個位置,讓板凳更有深度。

丘昌榮指出,為避免有人狀況不好或臨時受傷,導致沒有人可以使用,希望每個位置至少有3個人可以擔任,「以三壘來說,蔣智賢、楊瑞承、辛元旭、范國宸、董子恩都可以。」

丘昌榮表示,有些位置會比較固定,譬如游擊主要是李宗賢、王勝偉,但李宗賢守過三壘、王勝偉守過二壘,第8或第9局需要代打或挪人,偶爾可以搭配一下。

丘昌榮認為,部分球員的守備位置會再調整,譬如蔣智賢三壘、二壘、一壘都在規劃內,范國宸、王正棠、于森旭也可以去外野,讓板凳更有深度。

富邦已經簽下洋砲巴提斯塔,丘昌榮表示,有看過他的比賽影片,一壘與外野都可以,若守外野主要在左、右,守備可能要再加強,「蠻廣角、蠻強壯的打者,有點像以前台灣大聯盟的將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