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T1》場邊槓上獵鷹洋將 海神CEO捐10萬、自請禁賽1個月(影音)

2022/01/10 08:27

賈西亞(上籃者)昨在第三節槓上海神CEO李偉誠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T1聯盟高雄海神隊昨出戰臺南台鋼獵鷹打出火氣,海神執行長李偉誠和獵鷹洋將賈西亞第三節爆發口角衝突,最後兩人都遭驅逐出場,賽後賈西亞氣憤難平在個人IG飆罵,而李偉誠則是在IG上發表聲明,向球迷、獵鷹球員道歉,並宣布將自主禁賽1個月。

整起衝突發生在第三節當時海神以72:57領先獵鷹,海神主控布銳克曼在最後5.8秒運球往禁區切入,卻遭賈西亞大動作犯規,就在裁判們聚集在一起觀看錄影重播時,賈西亞竟與場邊的李偉誠爆發口角,賈西亞情緒失控一掌拍落李偉誠帽子,李偉誠則衝進場內,最終雙雙遭驅逐出場。

衝突影片這邊看

賽後賈西亞情緒依然相當激昂,在個人IG限動怒批海神執行長李偉誠是「小丑」,認為對方沒有職業素養。

而李偉誠則在個人IG發表聲明,表示不論場上競爭如何激烈,都不該讓情緒影響自己的行為,在被告知自己被驅逐出場的當下,也不應該做出走入球場的行為,認為自己做出了非常不好的示範,之後會記取教訓永不再犯。

李偉誠也表示,將自己主動禁賽1個月,並捐款10萬給高雄基層籃球需要幫助的單位,也會接受聯盟的仲裁,最後他也向於高雄、籃球運動、比賽規則、臺南台鋼獵鷹全體還有昨天執法的裁判們,表示最深的歉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