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不妙!里拉德傷勢恐不樂觀 客場之旅再缺陣

2022/01/10 10:03

里拉德受傷病所苦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當家後衛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本季飽受腹部傷勢困擾,並且目前情況似乎並不樂觀,根據總教練畢普拉斯(Chauncey Billups)今日的透露,里拉德將缺席接下來的客場之旅。

里拉德已缺席過去三場比賽,然而下腹部傷勢似乎並未有好轉跡象,今日與明日的主場「背靠背」也確定缺陣,今日主帥畢普拉斯更是再透露要來的6場客場之旅,里拉德將不會隨隊出征,里拉德會經醫療專家的診斷確定下一步。

里拉德本季表現也確實不是非常理想,目前出賽29場,平均繳24分、4.1籃板及7.3助攻,場均24分是自2014-15賽季以來的最差表現,投籃命中率40.2%及三分球命中率32.4%更是雙雙創下生涯新低。

根據賽程,拓荒者在客場之旅結束後,1月26日才會回到主場打灰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