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超越傳奇名將「大O」 東契奇豎立史上最狂紀錄

2022/01/10 18:37

東契奇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今大勝東部龍頭公牛,一哥東契奇(Luka Doncic)繳出22分、14籃板、14助攻大三元超猛數據,同時超越名人堂球星「大O」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,成為23歲以下最多大三元紀錄保持人。

東契奇今日全場上陣35分鐘,23投8中、命中率34.8%,砍下22分、14籃板、14助攻,締造生涯第39次大三元,幫助球隊斬斷公牛9連勝。

《Mavs PR》指出,東契奇超越傳奇球星羅伯森的紀錄,創下23歲以下最多大三元次數,目前這項紀錄暫時難以被超越。

獨行俠近期摘下6連勝,不少強權如勇士、公牛都栽在他們手上,東契奇受訪表示:「我們意識到,我們仍然可以成為一支優秀的隊伍,球隊近來擊敗了勇士、公牛,他們是聯盟中頂尖的2支隊伍,當我們團結一心時,我們可以和任何人對抗,大家打得很出色,防守也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