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對球迷比倒讚、爆粗口 藍道遭聯盟開罰69萬

2022/01/10 18:22

藍道對球迷比倒讚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當家球星藍道(Julius Randle)上週在比賽中對自家球迷比出「倒讚」手勢,並在賽後採訪中說出:「都他X的給我閉嘴」,NBA對此宣布,藍道「在媒體採訪中使用褻瀆語言」,將對他處以25000美元(約69萬台幣)的罰款。

聯盟指出藍道2度以「非常惡劣」的方式講出不雅字眼,第一次發生在上週四訓練結束後,第二次則是在上週五賽後。

上週五尼克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,因上半場一度落後25分遭自家球迷狂噓,來到下半場,尼克展開反攻攻勢,終場以巴瑞特(RJ Barrett)的壓秒三分球取得逆轉勝,期間藍道曾在場上比出倒讚手勢,嘴裡還念念有詞。

藍道當天發布了聲明,他表示,他應該以更好的方式處理這種情況,也後悔對球迷們口出惡言。即便如此,藍道仍遭到聯盟開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