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棒球》2023經典賽日本隊四番誰扛? 日媒點名這6人

2022/01/14 11:00

大谷翔平被日媒點名可能扛國家隊4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日前接任日本國家隊總教練,將以準備2023年WBC經典賽奪金為目標,昨日本武士隊發表全新球衣,日媒《日刊體育》也撰文點名可能成為新任「國家隊四番」的6個熱門人選。

栗山英樹正式接任日本國家隊監督,執教首戰就是今年3月5日、6日要與台灣隊打交流賽,這位60歲的日本隊監督,最大目標就是希望能率日本隊在WBC經典賽奪下第3冠,他認為國內擁有很多優秀的選手,如何搭配這些球員組成最強陣容將會是執教的一大重點。

《日刊體育》今先提出6位國家隊新四番的人選,第一位就點名去年奪下日職MVP的21歲養樂多小將村上宗隆,還有旅美效力海盜隊的筒香嘉智、連兩年全壘打王及打點雙冠王的巨人重砲岡本和真,去年率日本在東奧奪金的四番鈴木誠也,近幾季大爆發的歐力士杉本裕太郎,還有最受海內外矚目的天使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。

栗山監督在新年受訪時,3月對上台灣的交流戰將會以年輕球員為主體,四番應該會交給21歲的重砲村上宗隆。而經典賽開放大聯盟球員參加,2023年3月栗山是否會徵召愛徒大谷翔平,「師徒組合」攜手挑戰世界第一殊榮?備受外界關注。

村上宗隆曾來台打過冬盟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