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JHBL》花蓮玉里國中男籃連拚5年 首度晉級前8強

2022/01/16 11:32

花蓮玉里國中男籃連拚5年,在教練周凱誠(中)帶領下,今年闖進JHBL甲級賽前8強。(花蓮玉里國中提供)

〔記者王峻祺/花蓮報導〕花蓮縣玉里國中籃球隊,曾培育出楊敬敏、李宥叡等籃球國手,5年前在獲得裕隆汽車集團補助後,連年挑戰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甲級,近2年在教練周凱誠帶領下,陸續拚出好成績,今年更突破隊史,首度晉級前8強,振奮全校師生。

玉里國中自106學年開始挑戰甲級資格賽,但一路無功,返回母校第2年執掌兵符的教練周凱誠,逐步調整訓練份量與強度,終於在今年甲級賽場打出競爭力,通過甲級資格賽、16強預賽、12強複賽後,再闖8強,拿到晉級門票。

教練周凱誠說,這段時間不斷鼓勵球員,要求肩負團隊合作及永不放棄精神,透過這次的好成績,期望給予球員更多希望及升學機會,為花蓮南區學校增添信心,讓玉中成為培育更多籃球人才的搖籃。

玉里國中校長余采玲說,5年前玉中獲得裕隆汽車補助後開啟挑戰甲級聯賽之路,今年在教練用心、球員的努力下,創造校史最佳成績,感謝所有支持玉中籃球隊的家長及老師,才能一起連闖資格賽、預賽後,拿下晉級決賽的好成績。

花蓮玉里國中籃球隊突破隊史,首度晉級JHBL前8強,振奮全校師生。 (花蓮玉里國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