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HBL》神劇本!崇倫陳彥希12投沒進 4.1秒致勝一擊率隊進12強

2021/11/16 16:04

崇倫後衛陳彥希(12號)前12次三分球出手都沒進,最後4.1秒獲得空檔成功進球,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10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,今天在台北體育館續戰,崇倫國中後衛陳彥希前12次三分球出手都沒進,最後4.1秒獲得空檔還是勇於出手,並成功進球,崇倫靠這顆致勝進球,以59:58氣走上屆季軍大倫國中,篤定取得12強門票。

JHBL從昨天起在台北體育館崇倫進行男子甲級16強賽,A組確定有苗栗明仁國中確定晉級,而B組大倫國中成為分組唯一2連敗球隊,意外提前止步預賽,下屆只能從資格賽捲土重來,分組2連勝埔里國中、1勝1負的台南太子國中、1勝1負的崇倫國中確定晉級12強。

崇倫在最後1分鐘數次在籃下攻擊未果,想不到最後竟然在外線決定勝負,前12次三分球出手未進的陳彥希最後4.1秒扮演致勝功臣,團隊最後也成功擋下大倫的反擊,把上屆季軍淘汰出局。

崇倫除了陳彥希成為贏球功臣,周子能進帳全隊最高16分,蔡學墉繳出11分、18籃板。

崇倫崇倫陳彥希(12號)的致勝進球氣走上屆季軍大倫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