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大專棒球》吞敗到被對手「cue」 宮象謙做到「這次要討回來」

2022/01/24 13:25

國立體大宮象謙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國立體大前兩次敗給文化大學,敗投都是宮象謙,關鍵的4強戰,終於讓宮象謙一吐怨氣。宮象謙接替謝葆錡登板時,封鎖住對方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攻勢,後援3局無失分,6:2贏球,成功幫助球隊挺進冠軍戰。

前次面對文化,連宮象謙自己都坦言失投連連、不斷挨打。今天在場邊熱身時,文化的休息室就不時有人喊他名字,希望他再登板。宮象謙說:「我們彼此都認識,我也會喊他們。不過前次真的被打太慘了,今天很想復仇、一定要討回來。」

宮象謙今年大四,他說:「也已經是學長角色,希望自己能以學長身分帶領大家,學弟也很信任我們,大家都很團結。」宮象謙投到最後1局,教練一度安排李晨薰在場邊熱身,不過最終宮象謙仍把比賽投完,他說:「我有跟他們說,我會想辦法把比賽投完,後援投手可不用熱身沒關係。」

宮象謙畢業自南英商工,畢業之後未參與選秀,直到今年應屆畢業,他才透露想挑戰選秀,同屆目前則有陳克羿(樂天桃猿)和國中同學江坤宇(中信兄弟)投入職棒。宮象謙說:「高中畢業後想先讀大學,讓自己球技更進步。雖然可能沒有他們那麼好,但要想辦法趕上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