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iLB》奔波整年磨練自己 紅襪大物有感快升大聯盟:盼收「單程票」

2022/01/27 14:03

紅襪大物好手卡薩斯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2歲紅襪大物好手卡薩斯(Triston Casas)被大聯盟列為潛力新秀前20,前途備受看好,雖然不曉得明確升上大聯盟的時間,但他今日受訪向媒體表示,自己也有預感離最高殿堂的大門越來越近,並且期盼「上去了就不要再下來」。

卡薩斯今日受訪表示,感受到距離大聯盟初登場相當接近,認為新球季就是關鍵的一年,有機會登上棒球最高殿堂,他說:「我知道這總有一天會發生,而我想盡可能的做好準備,並且上去就能做出巨大貢獻,而更重要的是,希望拿到的是一張『單程票』。」

卡薩斯去年表現、體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在2A77場比賽敲出13轟,打擊三圍.284/.395/.484,OPS.879,後來3A打了9場比賽,敲1轟打擊三圍.242/.381/.485,OPS.866。

另外卡薩斯還因為代表美國隊出征累積了不少經驗,奧運期間更是在6戰狂敲3轟,還有1支二壘安打,並貢獻有8分打點。後來卡薩斯11月還參加秋季聯賽,出戰21場比賽,繳打擊率.372,OPS.982,似乎並沒有任何疲累的現象。

而卡薩斯也認為這樣的奔波、拚戰經驗,能夠幫助他為大聯盟漫長賽季提早做準備,而他也表示透過不同水準、層級的磨練,自己對於攻擊方面有更多的學習,對比賽也有更多的了解、進步,他也迫不及待希望看到大聯盟的不同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