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澳網》三巨頭分別是哪些NBA球星 義大利帥哥提獨到見解

2022/01/27 15:16

貝雷蒂尼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網火熱開打中,世界排名第7的義大利好手貝雷蒂尼(Matteo Berrettini)近日被問到,要如何拿網壇三巨頭與NBA球星相較,他分別回應,納達爾是網壇的LBJ,費德爾則是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喬科維奇則是網壇Kobe。

貝雷蒂尼的論點如下:「納達爾是詹姆斯,因為就身體素質而言他們都在很年輕時就爆發。」

「費德爾我會認為他是麥可喬丹。喬科維奇讓我想起布萊恩,因為他在艱難的狀況之下仍能保持堅忍。」貝雷蒂尼表示。

現年25歲的貝雷蒂尼作為網壇新世代的代表人物之一,這次澳網也闖進男單最後4強,明天將要對上挑戰大滿貫21冠的納達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