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木棒聯賽》肩傷休10個月繳代表作 高苑鍾允華選秀再討論

2022/03/04 12:55

高苑先發鍾允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義報導〕高苑工商先發鍾允華今天投8局無失分,助隊以4:0完封普門中學,他在去年4月東岸聯盟肩膀不適,足足休養10個月,今繳生涯代表作,讓總教練李來發直言不容易。

鍾允華總計8局僅被敲2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和4次保送。李來發表示,他休息了很久,這次有把握機會,挺身而出當英雄,他的球不好打,守備也很幫忙,讓他大膽去丟。

去年4月東岸聯盟,鍾允華有顆球投出去感覺「怪怪的」,肩膀開始疼痛,花9-10個月休養,今天重要8強賽獲得先發機會,他說很開心教練給機會曝光,相信他的實力。

木聯單場球數限制是120球,鍾允華投完8局累積116球,若沒限制,他說有信心可以投出完封。

目前高三的鍾允華剛從肩膀傷勢復出,尚未決定是否要參加選秀,「還要再討論一下,看看自己身體狀況,雖然有第六隊特別想挑戰,但目前自己的狀態,大概只有傷前的7-8成,控球也要多加強,沒有參加選秀就會去念大學。」

高苑先發鍾允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高苑先發鍾允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