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兄弟大物崛起! 余謙熱身賽「完美的0」劍指一軍

2022/03/11 16:48

余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義報導〕中信兄弟先發余謙今天對樂天桃猿投4局無失分,飆出3次三振,僅在3、4局各被敲1支零星安打,連同隊內賽2局無失分、5日對味全熱身賽3局無失分,已連續9局無失分,狀況不錯,余謙也說,自己也嚇一跳。

余謙直言,今年感覺跟去年很不一樣,上季剛進球隊的春訓,因為身體有狀況,沒辦法跟著一起練,今年很健康跟球隊走春訓,「剛好今天總教練在這邊,我很想要讓他看到我的進步。」

今天最快球速147公里,余謙僅投31球就吃完4局,沒有四壞,退場時,二軍投手教練艾迪頓也跟他說很滿意,讓余謙更有自信。

今年控球更加穩定,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是推手,余謙說,「王葛格說我丟球太用力,訓練投球機制時,叫我先不要出力,但我又不會輕輕丟,投到快崩潰,現在能抓到那種感覺,希望能更穩定。一場球賽穩,不如一整季穩。」

余謙搶攻開季一軍企圖心強烈,他說,一定要在一軍,畢竟能開季一軍的投手,都不想再下二軍,自己狀況好就要先上去,「我進度先贏就對了,不會把位置讓給他們。」

余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