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T1》獵鷹從SBL網羅的鷹皇先發 出戰太陽拚2連勝

2022/03/12 14:40

SBL的KR象王來到T1後被改名成鷹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少了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,但從SBL高雄九太網羅的鷹皇今天下午3點將先發上陣,對手為台中葳格太陽,兩隊都要拚2連勝。

獵鷹本季補強腳步從未停歇,儘管陣中已有洋將賈西亞、吉伯特、陳內斯、喬登,他們再找來SBL的KR象王(King Revolution),他本季出賽10場,可得16.7分、7.5籃板,而來到T1後被改名成鷹皇。

戰績在聯盟後段班的獵鷹,上週對強敵台啤英熊打出精彩一仗,以終場113:110勝出,證明自己並非弱隊,而是有實力與其他勁旅抗衡,而這也是他們本季第3勝,今要尋求自1月1日後的2連勝。

至於坐鎮主場的太陽,目前取得10勝7負,排名聯盟第3,今天先發洋將為桑尼和聯盟三分球王何喬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