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一度是熱身賽打擊王 胡金龍:球季結束還是好才重要

2022/03/24 20:49

胡金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胡金龍今天只上場打擊1次就退場,公辦熱身賽打擊率降至0.500,他表示,目前的重點是找回手感,現階段的數據好壞並不重要,「球季結束還是好才重要!」

胡金龍上週在公辦熱身賽出賽2場,打擊率0.600暫居打擊王(5打數3安打),他表示,熱身賽的目的在調整,過程可能比結果重要,「大致都維持自己的節奏,有些數據不用去看。」

胡金龍表示,畢竟1年半沒有比賽,除了趕快找回比賽的感覺,因為很多投手他都沒看過,熱身賽的重點放在看球,「在美職常說,不是看你怎麼開始,是看你怎麼結束。」

由於林安可開刀休養3個月,胡金龍開季初期的角色會比預期吃重,他認為,教練怎麼安排,他就怎麼去做,盡最大能力幫助球隊,「球季很長,到結束還是好才重要,一切以團隊為主。」

總教練林岳平賽後表示,胡金龍覺得大腿稍微有點僵硬,擔心繼續比賽可能受傷決定提早退場,「明天先讓他休息,後天在斗六的比賽再看狀況。」

胡金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