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PLG》國王睽違76天重返主場 勇士要拚最長8連勝

2022/03/26 13:52

台北富邦勇士拚最長8連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 P. LEAGUE+新北國王睽違76天重返主場新莊體育館,今天將出戰聯盟龍頭台北富邦勇士,力拚3連勝,而勇士則是要挑戰追平上季自己所寫下的最長8連勝紀錄。

勇士在2月農曆年後就沒嘗過輸球滋味,目前已拉出7連勝,只差1勝就能追平去年3月6日到4月10日的最長連勝紀錄,而此戰他們並未推出有3年NBA資歷的洋將瓊斯,而是由塞瑟夫搭配辛特力,另一方面,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表現出色的周桂羽今天也正式歸隊。

國王在得分高手麥卡洛因傷離台後,只剩湯瑪士和里金斯坐鎮,目前仍在尋找第3名洋將,好在他們本土戰力雄厚,有每場可攻下20.3分的本土一哥楊敬敏,全能型主控李愷諺,還有找回手感的射手簡祐哲,他前場對上領航猿有單節獨攬15分的狂暴演出。

在今天比賽以前,國王與台新夢想家皆為10勝6負,此戰對勇士要挑戰3連勝,以鞏固排名第2的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