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日職當今最紅菜鳥為例 餅總期許20歲火球男

2022/03/29 19:51

統一獅劉予承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20歲火球男劉予承在公辦熱身賽呈現「無雙」狀態,沒被任何打者上壘過,「大餅」總教練林岳平已設定開季擔任佈局投手,且不擔心他既年輕又無經驗。

「(讀賣)巨人第一場救援投手是誰?」餅總以日本職棒當紅的菜鳥守護神翁田大勢為例。年僅22歲的大勢是去年日職選秀巨人第一指名,今年開幕戰兼生涯初登場就奪下救援成功,隔天再加碼,成為日職史上首位開幕戰起連2場救援成功的菜鳥。

劉予承在公辦熱身賽出賽2場,總計投2.1局猛飆5次三振,上演7上7下,昨對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也投出3上3下,通過壓力測試,在餅總眼中看來,劉予承很樂意去接受佈局投手的挑戰。

餅總說,不要用「年輕、無經驗」去侷限選手,「給他重責大任,比較有好的影響。重點是他的能力,在這個位置上能不能發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