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林智勝一直轟 葉總神解讀:他適合穿紅色

2022/04/04 21:01

林智勝連續2天開轟,跨季連4戰開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味全龍開季拿下二連勝,總教練葉君璋賽後妙語如珠,對於林智勝連兩場開砲,他笑說:「所以他適合穿紅色的啊。」還補上如果一場一支就好了。

龍隊昨役11:3大勝統一獅,今天未再壓倒性贏球,以6:4險勝,葉總認為今天表現還是不錯,只是由於比分接近的關係,在過程中有些緊張,發生失誤、保送,「還是要繼續加強。」

不變的是,林智勝都在這兩場的5局開轟,葉總雖然開玩笑說他適合穿紅色,但也強調:「看得出來他在春訓很努力調整,也證明他調整得不錯,球隊真的還滿需要他。」

對於葉總的「神解讀」,林智勝則表示:「在哪支球隊就為哪支球隊效力,我在這裡也很謝謝葉總給我機會,讓我有機會可以發揮自己的能力。」

葉君璋開完笑表示,林智勝適合紅色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