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T.楊恩下半場打爆騎士!老鷹逆轉勝收季後賽門票

2022/04/16 10:21

T.楊恩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附加賽殊死戰今天登場,老鷹少主T.楊恩攻下全隊最高38分,尤其他在下半場隻手遮天,率隊上演逆轉秀,助隊以107:101擊敗騎士,搶下東部第8種子,季後賽首輪將強碰第1的熱火。

東部第9的老鷹前一場附加賽大勝黃蜂闖過頭關,今天迎戰前役不敵籃網的騎士。騎士J.艾倫(Jarrett Allen)今天歸隊,且全隊開賽打出絕佳氣勢,首節就取得雙位數的大幅領先,陣中長人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半場獨拿17分表現最佳;而老鷹中鋒卡培拉(Clint Capela)因膝蓋受傷退場,讓落後的亞特蘭大軍團陷入苦戰。

不過,第3節老鷹回神,當家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單節獨砍16分,最後1分多鐘連續命中三分球,助老鷹取得本場比賽首度領先,前三節打完,雙方戰成平手。

決勝節老鷹展現經驗值,開局打出一波11:5攻勢,讓騎士有些手忙腳亂,最後2分鐘,騎士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關鍵跳投加上莫布里(Evan Mobley)罰球,助隊保有一線生機,但終場前騎士採取犯規戰術未果,讓老鷹帶走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

老鷹楊恩今天繳出全隊最高38分、9助攻,替補上陣的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進帳次高19分,騎士馬卡南拿下全隊最高26分、8籃板,葛蘭德進帳21分。

騎士馬卡南拿下全隊最高26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