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葉總不認同聯盟判決:張進德會滑倒,就是要做觸殺

2022/04/16 19:03

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針對昨天王威晨的跑壘判決向聯盟提出申訴,捕手出身的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的看法也與判決不同,他認為,張進德就是因為要做觸殺動作才會滑倒。

葉君璋指出,捕手從接到球的那一刻起,後續所有動作都是為了要觸殺跑者,「他就是因為要做觸殺,才會去追往回跑的王威晨,才會不小心滑倒。」

葉君璋認為,張進德在失去重心滑倒時,撐地的右手還拿著球,表示在滑倒前就要做觸殺動作,「人在滑倒的那一瞬間,本能的反應是保護自己,捕手不可能還能做出裁判認為的觸殺動作。」

得知富邦悍將要提申訴,葉君璋希望聯盟能給各隊一個詳細的說明,「應該還是會維持原判,不管申訴的結果是怎樣,我們都會按照聯盟的說明,提醒捕手要注意這個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