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獅象超火爆和局紅到美國 網讚:大聯盟需要這樣激情(影音)

2022/04/19 11:45

統一獅隊在慶祝完後得知改判的表情。(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與中信兄弟日前的戲劇性延長12局平手影片,今天登上有43萬人追蹤的美國網紅「Jomboy」帳號,他把李聖裕的傳球助殺、統一獅開心慶祝、以及裁判改判、統一獅暴怒等過程都剪了進去,還釣出兩名前中職洋投出面回應。

去年還效力獅隊的洋投猛威爾在下方留言到:「我愛統一獅啦。」有外國網友誤認為這是日本職棒的影片,前兄弟洋投萊福力則是在下方留言解釋,「我在這裡打過4年球,有些人是說台灣方言,但大部分都是說中文。他們生氣時有很有趣。」也有人說:「我希望大聯盟也像這樣激情!」

前大聯盟外野手迪克森(Chris Dickerson)則說:「都沒有人討論這個傳球耶。」下方則是許多網友稱讚李聖裕真的傳得很好。

另一方面,獅隊的英語翻譯吳承軒也在下方留言回應,他指出當時現場大螢幕未能顯示出判決的決定性細節,「現在回想起來出局是正確的判決,但當時我們都對裁判未給出解釋感到惱火。事後我們的總教練和跑壘教練都為他們的行為致歉。」他也認為中職需要像今年大聯盟一樣導入裁判現場說明的制度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omboy Media(@jomboymedi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