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iLB》鄭宗哲雙安有長打 李灝宇連6戰敲安進帳1打點

2022/04/29 14:31

李灝宇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聯盟今天共有3名台灣球員出賽,效力費城人小聯盟1A的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單場雙安,連6場有安打,海盜隊1A野手鄭宗哲也單場敲2安,進帳1分打點,而陳聖平也有安打表現,本季首盜也出爐。

在費城人隊1A奮鬥的李灝宇,今天對戰雙城擔任第3棒游擊手,首局首打席在三壘有人時敲出中間穿越安打,打回球隊第一分,8局上再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,單場4打數2安打,另有1分打點,連6場敲安,打擊率升至2成70,費城人終場以2:3輸球。

海盜隊小聯盟1A今天與藍鳥1A交手,台灣野手鄭宗哲扛先發首棒游擊手,前兩個打席都繳白卷,吞下1次三振,5局下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帶有追平分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助隊追成1:1平手,鄭宗哲第7局再擊出安打,延長賽第10局獲得故意四壞保送;鄭宗哲今天4打數敲出2支安打,另有1分打點,三振和保送各1,賽後打擊率為2成94,海盜隊終場靠著Brenden Dixon的再見場內2分全壘打,終場以3:2贏球。

響尾蛇1A的台灣野手陳聖平,今天對上道奇1A擔任第7棒二壘手,終結近4場無安打的低潮,4打數1安打,另有1次三振,打擊率為1成90,本季首盜也出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