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恩比德G3仍無法出賽 七六人恐面臨被聽牌劣勢

2022/05/06 08:42

恩比德季後賽次輪第三戰依舊無法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在季後賽次輪前兩戰都不敵東部龍頭熱火,當家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能否上場備受關注,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坦言,恩比德第三戰仍無法上場。

身為本季聯盟得分王的恩比德,首輪季後賽場均能砍下26.2分、11.3籃板,但他在首輪封關戰不慎遭到暴龍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肘擊臉部,不僅眼窩骨折,還有輕微腦震盪,導致七六人戰力大減,次輪對戰熱火毫無抵抗的能力,目前以0:2落後,再吞一敗將面臨被聽牌的劣勢。

對於恩比德是否能在第三戰回歸,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坦言,恩比德還沒有準備好復出,仍有許多狀況需要克服。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恩比德有可能在第4戰回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