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怎麼了?柯瑞又悄悄創下生涯最低罰球命中率

2022/05/20 09:06

柯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柯瑞(Stephen Curry)在季後賽率領勇士一路闖進西部冠軍戰,並以1:0領先獨行俠,不過他在今年季後賽也悄悄創下一項生涯新低數據。

柯瑞在對上灰熊系列賽投籃手感並不穩定,三分球命中率僅32%。而根據《StatMuse》指出,柯瑞在NBA生涯罰球命中率90.8%排名史上第一,但今年季後賽罰球命中率卻低到只有79.5%,也是他生涯例行賽、季後賽首度罰球命中率不足80%。

球迷紛紛熱議:「增肌對手感有不小影響」「轉職中鋒?」畢竟柯瑞昨天單場也搶下12顆籃板是全隊最多,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