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紅襪39億強打終於甦醒!單場三響砲寫罕見紀錄(影音)

2022/05/20 12:21

史托利單場三響砲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在主場迎戰水手,「故事哥」史托利(Trevor Story)火力爆發,單場三響砲貢獻7打點,率隊以12:6拿下勝利。

季初與紅襪簽下六年1億4000萬(約39.7億台幣)的史托利,披上新東家球衣後並未馬上展現價值,不過近期打擊有升溫趨勢,週二才在面對太空人的比賽敲出追平轟,今更貢獻來到紅襪代表作。

史托利今先在2局0:4落後之下貢獻2分砲,下一局的第二轟更直接追平比數,6局敲出超前安打,8局下扛出三分砲,幫助紅襪取得12:5領先。

總計史托利今4打數4安打灌進7分打點、跑回5分,另選到1次保送,還有1次盜壘成功,賽後打擊率2成30,這是他生涯第二度單場三響砲,上一次是2018年效力洛磯時9月5日在庫爾斯球場達成。

根據紀錄,史托利是史上第一位單場三響砲又跑出盜壘的二壘手,也是1901年第三位單場達成「3轟、5得分、盜壘成功」的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