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棒球》紀錄製造機!陽岱鋼敲隊史首支再見安 獲英雄式慶祝(影音)

2022/05/23 11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紀錄製造機!效力於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,今日9下敲出價值連城再見安,締造隊史首支再見安打。

湖國碼頭犬為新成軍的隊伍,先前隊史首安、隊史主場首發全壘打,都是陽岱鋼索敲出,成功隊史留名。

今球隊續戰溫尼伯金眼隊,陽岱鋼擔任第2棒守中外野,首打席吞下三振,第二打席選到保送上壘,第三打席也是保送,第四打席敲出雙殺打,9局上半打完,湖國碼頭犬4:5落後。

9下最後反攻機會,球隊2出局攻佔滿壘,輪到陽岱鋼打擊,他把握當英雄機會,敲出中外野2分打點再見安打,一棒定江山率隊6:5逆轉,也是隊史首支再見安打,賽後全隊興奮抱著陽岱鋼慶祝。

陽岱鋼單場3打數敲1安,進帳1分打點,選到2次保送,吞下1K,賽後打擊率0.189,達成開季連續9場比賽上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