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努力獲得回報!洋基新同學剛加入第二場就開轟

2022/05/28 20:51

卡本特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東龍頭洋基今天踢館光芒主場,4局上,洋基新同學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敲出陽春彈助威替洋基成功以2:0贏下比賽。這也是卡本特睽違一年多再度在大聯盟賽場上開轟,上一轟就要追溯自2021年5月1日,當時他從匹茲堡海盜隊後援投手恩德伍德(Duane Underwood Jr.)手中轟出一發三分砲。

日前才遭到遊騎兵釋出的卡本特,失業沒多久,洋基馬上出手拿出一年大聯盟短約將這位前銀棒獎得主納入麾下,並在昨天洋基就直接讓他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顯示洋基對他的看重程度。

卡本特也很高興:「這樣的感覺真好,我在休賽期非常努力地嘗試修復我的揮棒。在3A比賽了兩個多月,努力也終於得到了回報。」卡本特的加入,讓洋基飽受傷病摧殘的打線增添了一些動力。

而洋基隊主帥布恩(Aaron Boone)則表示自從賽季初剛開始他們就密切觀察卡本特,並表示在先發傷癒歸隊後卡本特有可能繼續擔任他在陣中的腳色,「有可能,我們對他能做出什麼樣的貢獻非常感興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