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光芒5位投手基於信仰 拒穿支持LGBTQ+的特別款球衣

2022/06/07 08:40

光芒「驕傲夜」的特別款球衣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月為同志驕傲月,大聯盟各隊也陸續舉辦一系列活動響應,光芒在台灣時間週日的比賽舉行「驕傲夜」,選手的帽子與袖口上都印上彩虹標記,而陣中有五名選手基於信仰,選擇穿上一般球衣。

根據報導,拒絕穿上彩虹款球衣的分別是亞當(Jason Adam)、畢克斯(Jalen Beeks)、雷利(Brooks Raley)、斯普林斯(Jeffrey Springs)與湯普森(Ryan Thompson)這五名投手,代表五人發言的亞當受訪時表示:「這是個困難的決定」。

「我們想讓大家知道的是,所有人都是受到歡迎、被愛的,」亞當強調,選擇穿戴什麼在身上代表的只是一種生活方式,「只是我們信仰耶穌,祂不鼓勵這種行為而已,就跟祂希望戒除異性戀男性有婚外性行為一樣,沒什麼不同。」

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則說,球團開放給球員自行選擇要不要穿上彩虹款球衣,這五位選手的決定也未在隊內造成任何分歧,「我們進行大量的對話與尊重內部不同的聲音,同時也試著給予在地的(LGBTQ+)社群支持。」

光芒「驕傲夜」的特別款球衣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