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狂抓16籃板創生涯新高 勇士威金斯:「我想要贏!」

2022/06/11 13:52

勇士前鋒威金斯(左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第四戰,勇士今天在柯瑞(Stephen Curry)狂飆43分的帶領下,終場以107:97擊敗塞爾提克。勇士前鋒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狂抓生涯新高的16顆籃板,而且整場看防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(Jayson Tatum),也是這場比賽勇士贏球的另一個功臣。

威金斯上場43分鐘,全場17投7中,三分球6投2中、外加2罰1中,拿到17分,狂抓生涯最多的16顆籃板,另有2次助攻、1次抄截,正負值為「+20」是全隊次高,僅次於中鋒魯尼(Kevon Looney)的「+21」。

總冠軍賽第三戰,綠衫軍整場共拿下47顆籃板,勇士隊全場則只有31顆。今天勇士隊靠著威金斯的發揮下,全場共摘下55顆籃板,勝過綠衫軍的42顆籃板。

威金斯生涯平均每場的籃板數為4.4顆,但在總冠軍賽前4戰,威金斯場均籃板數來到8.5顆,他賽後被問到此事時回應,「我想要贏!」威金斯強調,籃板是很重要的一部分,認為有時候球隊打小球陣容,他想用籃板來幫助球隊。

此外,威金斯整場看防塔圖姆,讓塔圖姆全場23投僅8中,得到23分、11籃板,另有6次助攻、3次火鍋,但發生多達6次失誤是全隊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