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曾來台打冬盟!養樂多重砲奪交流賽MVP 寫隊史新紀錄

2022/06/13 13:25

村上宗隆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本季交流賽昨日落幕,今天公布獎項得主,由養樂多砲手村上宗隆拿下「最優秀選手」,抱走MVP大獎。

曾來台灣打冬季聯盟的村上宗隆,上季幫助球隊奪下暌違6年的聯盟冠軍,以及暌違20年的日本一,他以21歲之齡獲得中央聯盟MVP,改寫央聯最年輕紀錄。

今年交流賽,村上宗隆出賽18場,打擊率0.351,敲出6轟、13分打點,上壘率0.507,率隊球隊打下14勝4敗的佳績,隊史第2度拿下交流賽冠軍。

今日公布交流賽MVP,村上宗隆奪下「最優秀選手」,獲得200萬日圓的獎金,他也是養樂多隊史首位榮膺交流賽MVP的選手。

村上宗隆表示:「能幫助球隊獲得交流戰優勝並拿下MVP,我感到非常榮幸,謝謝大家,也要感謝高津臣吾監督、隊上的前輩們、強大的投手群,以及每位辛苦的隊職員,是各位的力量讓我獲獎,最重要的是,球隊獲得了冠軍,真是太好了,例行賽馬上就要繼續展開了,我會以這座MVP激勵自己更加努力,非常感謝。」

另外,洋聯、央聯各1人的「優秀選手賞」,則由歐力士外野手杉本裕太郎、阪神虎內野手大山悠輔拿下,兩人將得到100萬日圓的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