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詹智堯賽前練打 今天代跑上場

2022/06/13 17:53

詹智堯賽前練打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使用「週一補賽特殊規定」登錄詹智堯為第28人,賽前他雖參加打擊練習,總教練丘昌榮卻打算讓他上場代跑。

丘昌榮指出,因為今天是從第3局打起的保留比賽,讓范米特延後登板,不需要多登錄1名投手,昨天去桃園的路上想到,可以登錄詹智堯為第28人,球團也同意這個調度。

丘昌榮表示,今天應該會找機會讓詹智堯以代跑上場,至於是否可能不是代跑而是代打,要看比賽狀況而定,「如果我們贏10分,就讓他上去打。」

詹智堯賽前完成教練工作後,回休息區把教練棒換成比賽球棒,跟著野手參加打擊練習,連對手統一獅全隊都在場邊觀看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、首席教練高志綱都陸續上前關心。

詹智堯賽前練打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詹智堯賽前練打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(右)關心詹智堯今天可能上場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